close

 我有好多美好的回憶喔   最棒的回憶當然是我的童年囉

     小的時候    女生都愛玩洋娃娃    而我可是不一樣喔    我是有一個娃娃啦   但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和鄰家大哥哥或同齡的男孩   趴在地上玩彈珠(那時候集了三大桶有花的彈珠)、打圓紙牌、把不要的醬油蓋敲平後像玩沙包一樣用手背丟高然後伸手去抓要不然就是等鄰家大哥哥做好小沙包一起玩還有去撿人家的破碗片(有花紋那種)把尖尖的部份磨平   去玩抱房(就是單腳跳來跳去佔地為王囉)還有用很多的橡皮筋連成長長的繩     (玩跳高)以前的養樂多是大瓶裝的    都會附送一枝尖尖的椎子(用來開蓋的)我們就用那支椎拿到泥巴地上猜拳畫地為王

    在學校的時候    皮到可以和男生玩騎馬打仗   只聽我一聲令下"衝啊!"一群人就殺起來啦哈哈!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吊單槓    (那時哪知道羞羞臉ㄚ    照樣穿著校裙吊單槓露出小褲褲也沒人管(單純的年紀)

    每逢過年或元宵節時    就更好玩啦    過年放鞭炮   那時流行水鴛鴦   那時候的我   既愛玩又害怕    通常都是點著後    閉眼亂丟   丟到哪也不知道    因為丟了就往家跑    事後才知道  丟到一個女生的大衣口袋裡囉哈哈    (那時候哪知道怕ㄚ)嚇的那女的狂叫(夠皮吧)

    元宵節時   老媽會買紙燈籠給我    可我不喜歡    因為風一吹   燈籠就燒囉後來    鄰家哥哥就做了一個小火把給我   (我就跟著那些大哥哥的屁股後面到處亂跑)或是用空的牛奶罐    罐子中間鑽個小釘子(插蠟燭用的)在弄個繩綁起來(鐵燈籠來了)

     其實還有很多很皮的事    以後再說囉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
想念是最美麗的心情
相知是最相投的默契
寶貝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熏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