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盪到谷底

 

今天是員工一日遊,我的頭痛及兩腿的膝蓋痛一直都沒好

已經三天了,再加上眼壓過高,總以為是眼睛進去東西;不停的揉它,導至右眼的微血管有點破。昨晚檢查眼睛時嚇了一大跳,整個右眼紅紅的下眼皮就像已經出血似的;擔心右眼出狀況了。嚇了一身冷汗

 

頭痛三天了,同事說我臉好紅,我知道血壓高了;可我不想靠藥物,心想會好的;就沒再去理它痛不痛了。膝蓋痛可能是天氣變化吧! 反正全身上下已經2266了。

頂著一身的不舒服,還要強顏歡笑,眼睛及膝蓋的的疼痛,還要藉著止痛藥及提神藥的輔助,才有今天像似快樂的我。

 

心情已經夠鬱卒了,還要去看人家臉色。ㄇㄇ頭ㄉ,真是招誰惹誰呀! 遞個歌本也要被人強悍似的擋下來,一點風度都沒有,你不要可以傳給別人呀,幹嘛一定要用這種方式用手臂擋下來。

 

一身都痛,已懶得跟人計較了;藉著喝酒唱歌抒發一下鬱卒的心

 

也許該是封閉與放棄一切的時候了!疼痛的身、心再也顧不到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熏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