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我爸走後到現在我親舅媽也跟著走(都是最疼我的人)
疼愛我的親人所剩不多了
所以在心理的變化上是多樣的
起伏相對的也很大
雖然我隨時都要調適我自己(藉著音樂來調適自己)
也因此  對我周遭所有的一切
也變得不是很在乎(有沒有都沒關係了)
人的一生也不過如此
舅媽走後
我的精神狀態是
隨時都有可能神遊去了
戴著耳機  誰知道我神遊去哪啦
也許有的時候你(妳)在跟我說話
但我只覺得有人在跟我說話
可是我卻遊到我的音樂領域裡去
在辦公室裡變得不愛講話(誰跟誰怎樣與我無關~不想知也不想問~更不想管)
所以現在變得   一天沒音樂
我就像快死了一樣   一點生氣也沒有
可是聽了音樂   又開始生龍活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熏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