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ㄚ頭:給妳買部新車好不好?現在不用擔心車子被刮傷了,我們家有車庫啦!」。

 

女兒:「親愛滴娘!別浪費這個錢了。這部雖是二手車,還是可以開個幾年的,再說,車子停放在公所的停車場,還是會被沒公德心的人開車門碰到或刮到;若是換新車那我真的會瘋掉喔!就開這部車吧!錢省下來還可以用在別的地方呀」

 

母:「那要不然妳過年出國去玩。」「自從妳老爸病後到往生後;現在為了我這個生病的老媽,妳都沒出過玩一玩了,這樣老媽心裡會比較不會過意不去」。

 

女兒:「娘呀!妳會不會想太多了,您沒聽過父母在不遠遊嗎?您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個性,您跟老爸都是我這輩子活下去的依靠;現在老爸先走,我不守著您怎麼行?就連一年一度的員工自強活動,我都會不放心您一人在家;才會拜託明燕代我照顧您一晚呀!還出國咧!連香港我都不去想喔!您別再說要我出國的事了」不過我想在三月的時候帶您再去一次杭州玩個五天,這也是我的心願。好久沒和您一起出國玩玩了。2010年一定要帶您出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熏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