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老媽常這樣說
寶貝: 等媽老囉  妳會把我送到安養院嗎?
我跟娘說: 老媽您放心! 我不會那麼沒良心啦!我會把工作辭了專心在家照顧您
挖屎挖尿絕對不假他人之手
今晚終於知道挖屎挖尿的感覺了
吃完晚餐沒多久
娘說好久沒嗯嗯囉!想去上廁所
於是就去解決她三天沒嗯嗯的問題
可是坐了很久都沒聽見她出聲
就在這時  她叫了
寶貝我上不出來   屁屁很痛  妳幫媽灌腸一下
老實說  我沒用過那玩意  還傻傻的問  這紅紅的頭要拿掉吧
娘說  當然要啦  不拿掉怎麼灌進去呀?
吐舌頭害羞唉呦! 娘呀人家從沒用過我哪知道咧
我問娘  您用了幾個呀
娘說已經三個囉 (不要再用啦  怕您會腹膜炎耶)
那怎麼辦  我解不出來呀
又卡在門口憋不回去也擠不出來呀
於是先幫娘揉肚肚   再輕槌她的尾椎處
她痛的要死  還是出不來
所有的辦法都用了  她老人家也沒力啦
只有一個辦法  用挖的啦
於是帶上塑膠手套  再抹些凡士林
進行《挖屎挖尿》的工程
老實說  剛開始真的覺得噁心難受
可是看到老媽那麼痛  實在不忍心她再痛下去
管不了那麼多啦  一連幫她挖三次
她痛的哇哇叫(便便乾燥)
雖然挖了三次  她舒服點
可是也造成她的內痔又開始啦
從8點半到現在11點半啦
她還是在便便
還好明天事先請了假
不行的話就要送醫院進行通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熏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