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了那麼多YAHOO的部落格

 

終於選定了不常去的這個空間做為我的秘密花園

其實之前有告訴過一些人

我相信那麼久了  也沒多少人記得或發現囉

正好符合我目前的心境與想法

 

這間秘密花園將是我個人的小天地

越少人知道越好

省了一些不必要麻煩

 

這個秘密花園將開闢以前所沒有過的SEX文章或圖片或是一些勁爆的影音

有男女情愛

有愛慾情仇

有哭有笑的心情

這才是真正的我

 

要我做淑女  還真的做不來

要我做個上進的才女  也做不來

要我做個會察言觀色、唯唯諾諾的乖乖女  我更做不來

偶爾說說黃色的笑話  可以開心過一天

日子才不會枯燥乏味

喔~~~~~~~~~~~~~~~~~~~~~耶!

一個字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熏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