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不見的老友一見面 話匣子一開就止不了

從頭到尾被他夫妻二人取笑

笑的我啞口無言

******************************************************************

 

妳怎麼還是改不了妳的毛病咧  那麼相信人

十年前就跟妳說過  沒有所謂的朋友及好朋友

因為  真正的朋友或好朋友

是當妳遇到是非流言時    這些妳所謂的朋友或好朋友

有哪一個是真心對妳  可以像妳一樣為了朋友挺身而出的

沒有吧  不都是明哲保身   隔岸觀火嘛

有哪一個是像妳一樣  把朋友或是好朋友放在心上的

沒有吧

認識妳那麼久  妳都是在乎那些不是妳朋友的朋友們

結果有幾個是真心對妳的

沒有吧

真正的朋友或是好朋友  應該會是像我們夫妻這樣

不管是好話或是妳不喜歡聽的話  只要是為妳好的  只要讓妳不再受傷

不管妳愛不愛聽  都會老實的跟妳說

而不是  表面一套  背後又一套吧

等真要是有啥事發生時  會因對妳的瞭解為妳挺身而出

妳算過有幾個嗎

妳為何還不醒呀

要我們擔心到何時

不過妳放心  我夫妻二人是不會放棄妳這個貼心的朋友的

*********************************************************************

瓜呆

謝謝你們

我想說的是 

獨生子或獨生女是很孤獨寂寞的

交朋友無非是想驅趕寂寞與孤獨的感覺

 

至於朋友的定義及好朋友的定義

我心知肚明  我相信自己

我有眼睛  我用眼睛看

我有耳朵  我用耳朵聽

最重要的  我有心

我用心去感覺

而往往這種感覺都是百分百正確的

絕不是一些人常在那說『妳想太多了』

別忘了雙魚的敏感度超強的  而且八九不離十

 

認識我那麼久  你夫妻二人也應該知道的  不是嗎

聽過打不死的蟑螂吧

至於誰真誰假我都清楚    只是不想說罷了

我做我的    真真假假對我來說已不是那麼重要了

 

人生聚散無常 誰知下一秒鐘妳會在哪裡

我習慣做我自己 一個不會巴結奉承的自己 一個不會虛假的自己

一個可以為朋友犧牲或是為朋友挺身而出不怕得罪人的自己

 

對人好是我的個性 你也知道這是我從小就有的毛病

即便是網友 如果我認定此人是我的朋友時

我也是一樣對他她們好的呀

所以我常說自己是爛魚呀

 

當我覺得這個人值得我去學習時,我會從各個層面、各個角度,用心及感覺去觀察、去學習。當我覺得這個人已不值得我去跟他她學習時,我就會放慢腳步甚至裹足不前。

 

我不是笨蛋,很多事,我不是死人,我是有感覺的。我有心、我有眼睛、我有耳朵這些就夠了。

 

交朋友也是一樣,能交就交,不能交拉倒。

我不會去巴結誰,更不會去奉承誰,這些都太假了!也沒這必要!

 

你夫妻二人知道我的  所以請放寬心吧   我不會有事的

 

自從去年受過傷後  行事態度  再也不像以前那樣了 

 

會去做    但絕對不是全力以赴    多少都會有所保留

 

再也不會剃頭擔子一頭熱了   

 

更不會拿一張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屁

 

安啦安啦 ! 沒事沒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熏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