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隔壁是神壇 (天呀!)

幾乎一星期來個三到四天  每晚1130分開始起乩~(有時還起乩到第二天凌晨2  夜深人靜時  更聽到起乩時的槌打桌子或牆壁

接著燒金紙   只見那煙全都飄到我家頂樓

就看見頂樓全是煙   晒的衣服上還飄了些紙灰  (敢怒不敢言)

老媽說要敦親睦鄰  就忍著點

我媽住二樓  她是聞不到那些煙味  可我就慘啦

我住三樓   有風還好  會將煙吹散

沒風就慘啦  煙全飄進四樓客廳  再由那飄到三樓

每天聞不完的煙   媽的  不抽煙都會讓隔壁的煙給燻死

 

原以為搬新家可以免去以前住處的惡劣環境

現在可好  新家隔壁是神壇  妳還不能怎麼樣咧

我娘怕他們玩陰的  那我們孤兒寡母的不是更慘

每晚半夜都被那該死的煙嗆醒

早上起來都咳的要死

我跟我娘說  遲早我會被這些煙嗆死

 

社區能在頂樓擺神壇及起乩燒金紙嗎

? 跟里長說  免啦  我寧願被嗆死 

也不去找那個目無尊長金毛獅亡爛里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熏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