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就不喜歡出風頭
即使有好的歌喉或是其他專才
我也不會輕易表現出來
我只想做我自己
自己唱的高興
自己跳的高興就好
我跟別人是不一樣的
我不喜歡show我自己
(以前參加公家機關辦的卡拉ok比賽,也不是我自己報的名
而是現在中壢市公所的梅主任偷偷代我報名的)
現在我只想做好我自己目前所扮演的角色
只是幫我們課長解決難題
自告奮勇參加啦啦隊而已
(如果是以前的話也許我會表現)
但當一個人處處受到不公平的打壓時
就會封閉自己
我就是一個例子
不想爭不想辯
只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熏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