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被人用一句她認為是開玩笑的口頭禪
"死外省人"叫我時
當下是愣在那裡  心裡非常不舒服 (雖很反感)
心想她是開玩笑的   一兩次無坊啦
可是常說(雖是私下說死外省人)
聽了心裡真的是越來越不舒服了
因為只有民進黨的人才會說中國豬及死外省人這些字眼
請她以後別再說出這些字眼時
她的反應居然是激動到全身發抖面紅耳赤
音量越來越大的跟我叫著說
"我有在眾人面前說嗎?! 我是跟妳開玩笑的  難道妳會不知嗎?"
(她的反應讓我很難堪也嚇了一大跳)她能氣到全身發抖及面紅耳赤也真是夠了
我知她也是開玩笑的  
但這幾個字眼真的很難聽耶
跟中國豬有啥兩樣
也許她認為無傷大雅
可是真的傷到我了
我本來就恨民進黨這樣叫我們了
結果她還認為那是玩笑的
根本就無傷大雅
 
她的反應激動到
讓我覺得跟她說話要很小心
她完全不覺得她已傷人在先
還認為我開不起玩笑
這是我的錯嗎
是我開不起玩笑嗎
 
我開的起玩笑   但絕不是這種傷人的字眼
我真的錯了嗎
 
按照以前的個性   叫我死外省人或中國豬
我是會當場翻臉的
居然我能忍下來  我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忍功了
 
其實我是不想破壞彼此之間的友誼
所以我忍下來了
有些人也許可以接受這種難聽的字眼
但絕非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熏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